平顶山高新区举行荣获平顶山市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2022-08-0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赵晓龙

为激励引导平顶山高新区用人单位守法诚信、依法用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新劳动保障管理方式,建立科学、规范和完善的劳动保障诚信制度。8月8日下午,高新区为荣获平顶山市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的3家企业进行授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出席仪式。

为荣获平顶山市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的企业授牌

荣获平顶山市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的3家企业分别是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这是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根据2021年度辖区内企业劳动用工规范情况,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出的3家优秀企业,同时也是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模范代表。

白民指出,A级企业要充分认识开展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评价的重要意义,把评价工作作为促进企业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激励、自我发展和主动守法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自觉性,树立良好的守法诚信形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高新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下一步,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持续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全力为辖区企业服务,通过开展劳动保障信用评价活动,提高企业劳动保障信用管理水平,树立企业信用形象,提高企业信用竞争力。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