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霸州开发区积极推进南水北调江水置换工程

时间:2022-08-03    来源 : 中国网园区   作者 : 苏毅

南水北调江水置换工程是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局。工程的实施,不仅能改善供水水质,确保群众身体健康,还能有效减少地下水开采量,保护水资源,不断改善生态环境。

南水北调江水置换工程工作交流

为加快安排部署南水北调江水置换项目,霸州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积极组织施工单位与村街进行对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管网布局情况,规划江水置换管网路线。深入到村委会征求意见,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南水北调江水置换项目建设做好了各项基础工作。

南水北调江水置换项目施工后,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跟进督导协调,强调工程质量,保证工程推进有人管、有人办,遇到影响施工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南水北调江水置换项目施工现场

霸州开发区将继续推进南水北调江水置换项目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园区群众喝上放心、干净的长江水,进一步提高我区乡村供水保障水平,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进度,促进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霸州开发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