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中获得第一名

时间:2022-08-0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梁威

7月29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活动,高新区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全市第一名。

本次实战比武考场设置在河南省高压研究所,全市共9支队伍参赛,重点对现场行政执法程序是否规范、现场发现问题的能力、执法文书制作水平、移动执法设备使用熟练程度等进行综合考评,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活动中,高新区代表队凭借着在一线执法中练就的一双双“火眼金睛”,定位“靶点”,精准“用药”,认真发现并记录着一个个生态环境问题。经过紧张的比赛,高新区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全市第一名。

实战比武是贯穿全年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决赛”现场,是练兵成果实力比拼,也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执法尖兵的缩影。今年以来,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以实战练兵,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同时,定期组织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持续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

下一步,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执法比武练兵活动,将“练兵”与“实战”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