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广告文化标识产业园启动仪式暨平顶山市广告标识协会筹备会成立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时间:2022-08-0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郭飞

7月30日上午,平顶山广告文化标识产业园启动仪式暨平顶山市广告标识协会筹备会成立仪式在高新区举行。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会会长崔贵森,河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葛根波,河南标协设计专委会主任赵辉,平顶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刘览,北京甫尔标识研究院院长张红宾,平顶山市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王社伟,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融媒体负责同志,河南省标识协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出席启动仪式。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会领导按响平顶山广告文化标识产业园启动按钮

乔延召致欢迎辞。崔贵森、葛根波、王社伟、张红宾、宋涛分别发言,对平顶山广告文化标识产业园启动暨平顶山市广告标识协会筹备会成立表示祝贺。平顶山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平顶山市广告标识协会筹备组负责同志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阐述了建立广告标识协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参会领导共同按响了平顶山广告文化标识产业园启动按钮,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

广告标识产业是一个城市社会、经济、政治和文化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行业。平顶山广告文化标识产业园的启动和平顶山市广告标识协会的成立,是平顶山广告业发展史的一个里程碑,将有助于平顶山广告业由零散到集聚发展。乔延召指出,高新区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助力广告业文化标识项目投入运营,打造集创意、设计、制作、雕刻、印刷、3D打印等完整的产业链条,为平顶山广告业的集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开创我市广告标识产业的新局面。

活动中,多家有合作意向的广告企业代表与临港物流产业园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