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伟业公司获评第四届中国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

时间:2022-07-2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陈万茹

7月26日,在天津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铸造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平顶山高新区企业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荣誉称号。

第七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铸造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和分行业排头兵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专家组依据评审办法,本着客观、公开、公正与公平的原则,对申报企业进行综合评价。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全国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奖牌

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生产石墨化增碳剂、铸造级碳化硅、灰铁用增硫剂和除渣剂,立足国内市场并持续开发国际市场。企业秉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向市场发展方向,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大力将“伟业”牌系列产品推向国外市场。该公司独家代理意大利“Corefon”公司系列铸造涂料、乌克兰“HM”公司防脉纹剂、预处理剂和墨西哥氮化锰铁等产品。企业于2018年底入驻平顶山高新火炬园,2020年9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5月被认定为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先后评选为增碳剂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增硫剂行业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设有研发平台(机构)2个(其中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拥有授权专利21项(其中发明2项,实用新型19项),成为行业内少有的具备全面铸造辅助材料检测能力的企业。

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发展。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通过提升园区综合服务能力和承载能力,完善和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激发企业活力,通过推行“首席服务官”常态化长效机制,扎实履行服务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结合企业不同需求,制定分阶段培育方案,精准施策,帮助筛选和匹配相关政策主动上门宣传解读;持续推广“1234”工作法和“一人两册三责”工作法,加速打通科技创新政策落地“最后一米”;按照“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梯次培育体系,有序培育企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依托《项目申报掌中宝手册》和《科技创新服务十条》两手册,帮助企业对标先进,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营造全域创新氛围。同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及“三领三助”活动,以党建引领项目攻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动能,为企业做大做优提供更多服务支撑和保障。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负责同志表示,河南伟业被评选为行业排头兵,标志着企业在发展道路上又迈上了新的台阶,进一步提升了核心竞争力。希望企业在技术和产业引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助力全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