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发布

河北承德考察团来霸州开发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29    来源 : 中国网园区   作者 : 佚名

                      座谈会现场。霸州经济开发区供图

近日,河北承德县高新区与滦平县高新区一行12人共同组成考察团,来霸州开发区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营商环境工作。霸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铁旺,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国学,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吉庆陪同考察。

       座谈会现场。霸州经济开发区供图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功能区划、综窗设置、事项进驻、机构运行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区行政审批局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方面推出的“不见面审批”改革服务举措进行了详细交流。考察团一行认为开发区创新审批模式,大力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他们很好的启发示范。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互学互促,共同推进审批和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霸州经济开发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