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时间:2022-07-25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王远亮

7月22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出席会议。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六大园区、税务分局、市场监管分局、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新区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上,区经济发展局通报了今年1-6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对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任务分解。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赵秀红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将指标细化到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沟通协调,紧盯GDP、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关键指标,确保数据“应统尽统”。要推进“规上”企业入库及项目入库工作,深入企业走访,加强入库工作宣传,确保应入尽入。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聚焦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环节,提升招商引资成果。

赵秀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必须从政治高度看待经济工作,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对照目标找准差距,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症结,深刻分析原因,落实有力措施,加强研判预测,精准科学调度。三是认真履职尽责,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加强业务指导,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四是加强沟通对接,强化上下联动。各单位要横向协同,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质量上求实效,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全省经济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全力奋战第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全省“三个一批”督导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