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开有限7个产品顺利通过国家级鉴定

时间:2022-07-1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7月16日,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开有限”)研发的“LW15-1100交流滤波器组断路器”等7个产品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鉴定,产品综合技术性能和主要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鉴定委员会审查了西开有限提请鉴定产品的技术资料、型式试验报告、工艺制造、出厂试验等相关资料,听取了新产品的关键技术、创新点的汇报,对本次提请鉴定的各项新产品新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终经鉴定委员会讨论,同意西开有限本次提请鉴定的7个产品通过鉴定。

本次通过鉴定的7个产品,均为西开有限自主研发,产品质量过硬,综合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填补了开关领域多项国际空白,广泛应用于国际国内重大项目。

近年来,西开有限依托国家重大特高压交、直流输电工程、直流配网示范工程,研发成功多个关键产品,完善了公司特高压交、直流场、直流配电网设备序列,提升了企业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对于支撑国家特高压交、直流输电主网架和直流输电配网建设,打造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适应不断发展的电力系统的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