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经开区:创新首推住宅地块“云招商”

时间:2022-07-18来源 : 人民网作者 : 杨飞


近日,广阳湾智创生态城2宗优质住宅地块正式登陆“渝地云”,开始“云招商”。据悉,这是重庆广阳岛生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土地推介工作的创新做法,首次采用网络合作平台推介拟出让地块。

“云”上看地优势何在?据了解,通过网络平台“云上看地”入口,可实现720°全景影像VR看地,不仅突破了传统实地推介活动的人数和观感限制,同时,地块信息、周边配套、规划指标等信息也将一目了然。

“创新开展土地推介工作,旨在利用网络充分宣传土地资产价值,寻求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城市建设品质。”重庆广阳岛生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拟出让的两宗地块共计面积280余亩,毗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通江新城商圈与广阳岛自然资源风景区。

其中,控规编号B01-15-2/01地块位于南岸区茶园板块,北临学知路,西临规划的教育用地,南临象雄花园小区,东临天文大道,属二类居住用地,规划建筑面积15.77万平方米。该地块所在区域交通便利,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绿化等配套齐全,发展潜力优良。

而控规编号M01-19/01地块位于南岸区广阳岛板块,东临开源大道,南临港口大道,直线距离广阳小学仅约950米,也属二类居住用地,规划建筑面积11.28万平方米。该地块不仅交通便利,2公里范围内布局广阳小学、长江生态环境学院等教育资源及中嘴东港码头等多重资源优势于一体,片区发展潜力大。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