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环建设集团荣获“2021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竞争力50强企业”

时间:2022-07-14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李连伟

7月,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评选的2021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诚信评价结果和行业竞争力榜单公布,金环建设集团再度荣登2021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竞争力50强企业和2021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诚信企业榜单。

建筑钢结构行业竞争力50强企业名单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根据企业自愿、免费参评原则建立的企业基本实力、经营规模与技术能力、科技创新及成果、社会信誉及影响力等指标体系,旨在推动我国建筑钢结构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还组织专家,按照申报企业的基本实力、经营规模与技术能力、科技创新及成果、社会信誉及影响力等指标体系及其市场行为等进行综合评价,形成建筑钢结构行业诚信企业榜单,旨在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建筑钢结构施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水平,营造诚信守法、有序规范的建筑钢结构行业市场环境。经过综合评价,金环建设集团等115家企业获得" 2021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金环建设集团全力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为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获得了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此次再获殊荣,是对金环建设集团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对金环在诚信经营方面的表彰。金环建设集团将继续践行诚信企业建设、推进技术创新体系格局,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及竞争力,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构建钢结构行业绿色发展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