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大力推进“归根”工程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时间:2022-07-1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梁梓良

为更好地推进人才“归根”工程工作,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丰富完善“归根”人才信息库和“归根”项目信息库,做好两库分类管理、跟踪服务,积极推动工作落实,近日,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归根”工程推进会。区科技创新局、六大园区、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高新区组织召开“归根”工程推进会

推进会上,区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杰勇在全市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各单位“归根”人才及项目报送情况。各单位工作人员汇报了新增“归根”人才及“归根”项目情况,已签约“归根”项目、拟签约“归根”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新区组织召开“归根”工程推进会

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人才“归根”工程,以“归根”这一聚才引智平台为抓手,做好企业、人才服务,以浓厚乡情吸引更多在外优秀“鹰才鹰商”来区创新创业,共促平顶山高新区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