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07-0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姬林东

7月6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主持召开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平煤隆基、中建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高新区组织召开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推进会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项目投产前收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白云霞强调,确保项目顺利投产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各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坚定一个共同目标,相互配合,解决影响项目投产的各种问题。

赵秀红要求,要紧盯制约项目投产的供电因素,梳理存在问题,理清推进思路,尽快实现项目正常供电。要抓住影响项目投产的关键环节,争分夺秒抢进度。要理清项目剩余收尾工程清单,科学组织,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投产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