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开有限成功研发252kV GIS双断口隔离开关

时间:2022-07-04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近日,西安经开区企业西开有限252kV GIS双断口隔离开关在国家高压电器检测检验中心顺利完成绝缘、温升、短时耐受电流及峰值耐受电流、母线转换电流开合、小容性电流及小感性电流开合、M2级机械寿命等全部型式试验。试验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西开有限252kV GIS双断口隔离开关研发成功,解决了用户面临扩建、检修和耐压试验时停电的痛点问题,满足了市场需求,进一步增强了西开有限GIS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为高效推进项目研发,西开有限成立专项攻关组,研发团队精心策划,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通过不断仿真分析、优化设计结构,以高起点、高标准创新结构,设计一种简单紧凑、安全可靠的双断口隔离开关。为确保试验进度及成功率,项目组全过程跟踪样机装配,认真规划和确认样机状态及接线方式等步骤,并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积极协调西高所试验资源,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于6月中旬一次性顺利完成全部型式试验。

西开有限将始终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主动担当、勇于作为,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向着公司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