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

时间:2022-07-04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郭祺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拟支持项目公示,高新区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高品质工业丝级尼龙66树脂研究与开发项目”获得资金支持。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是指中央财政用于支持和引导地方政府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改革发展政策、优化区域科技创新环境、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资金。

去年,高新区华兴浮选获批全市首家该项目,今年年初,区科技创新局按照省、市文件要求,迅速行动,先后与企业、平顶山学院积极对接,强化企业产学研合作,为该项目的获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不断落实国家科技改革与重大政策、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