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领导到长虹塑料集团考察

时间:2022-06-30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何赛赛

6月29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赴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选政,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区科技创新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负责同志陪同。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和接待并进行座谈。

凌兵奎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17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塑料配件、尼龙扎带、钢钉、线卡、压线帽、低压电器、汽车配件、灯具、接线端子、冷压端子、电子配件、高分子合金电缆桥架、高分子聚合物板桩、非金属电能计量箱制造、加工、销售等。

凌兵奎一行参观企业研发基地

在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凌兵奎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种类、产品性能、生产工艺、市场应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郑元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双方围绕线缆桥架项目未来拟选址高新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同时,凌兵奎诚挚邀请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来平参观考察,深化合作,助力高新区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