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领导带队赴浙江考察调研

时间:2022-06-30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何赛赛

6月28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赴浙江德施普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选政,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区科技创新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负责同志陪同。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显春接待并进行座谈。

凌兵奎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浙江德施普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并购重组实现产业转型,全面参与锦纶项目的生产经营,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致力于中高端民用丝加工生产的企业,主要经营锦纶研发、化学纤维、化学纤维原料、化学纤维切片、已内酰胺,锦纶包覆纱销售,纺织品的批发以及货物进出口。

凌兵奎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座谈中,刘智就企业目前的产业现状、产能规模、产业转型及扩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凌兵奎介绍了高新区的产业现状、区位优势和发展规划,并表达了高新区在尼龙民用丝领域与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诚意。郭选政结合工程塑料的尼龙66产业优势介绍了尼龙66民用丝项目在高新区落地发展的产业优势。随后,凌兵奎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及生产工艺。

凌兵奎强调,尼龙66民用丝项目是符合我区尼龙新材料主导产业的重大产业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是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的优质项目。高新区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了解企业在项目用地、配套服务、鼓励政策方面的需求,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刘智表示,接下来将着重组织整理项目资料,细化项目方案,梳理项目落地的各项需求,加强双方沟通联络,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早日与高新区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