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和实战演练

时间:2022-06-23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为加强单位安全管理,消除日常火灾隐患,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有关防火逃生知识技能,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并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实战演练。

培训围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等四方面能力建设展开讲解,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生动的讲解,大家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理解,也掌握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大家充分认识到,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应该严格遵守消防法规和管理制度,维护消防设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

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分行员工进行了消防疏散实战演练、实际操作灭火器演示等,熟悉了相应的应急操作程序,掌握了疏散流程及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