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举行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16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张冰楠

6月15日下午,嘉兴同济格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万纳神核集团公司董事长、嘉兴同济格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出席签约仪式。区科技创新局、人力资源管理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嘉兴同济格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依托同济大学(嘉兴同济环境研究院)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长江水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等资源,致力于打造环境领域一流的科研与服务机构及以“同济环保医院”为载体的生态环境全领域技术研发、应用、治理综合服务平台。

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唐巍巍主持,赵秀红代表高新区致欢迎词。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的中心任务,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依靠科技力量,创新工作模式,实现精准治污,强化环境监管。

李永宪表示,嘉兴同济格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共同推进、合作双赢”原则,在生态环境保护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培教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更科学的技术支撑,从而实现精准治污,强化环境监管,切实提升区域内环保监管与服务能力,带动高新区环保产业链整体发展,全力打造“科技服务环保”的高新样板。

凌兵奎在仪式上致辞

凌兵奎指出,此次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战略框架协议的签订,既开辟了生态环境治理领域的创新路径,更为高新区补齐短板弱项、擦亮“绿色环保”品牌提供了强大动力。高新区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逐步构建形成数字化基础设施完备、业务系统运转流畅、创新驱动发展的基本格局,进而推进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更高水平、更高标准发展。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