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全力推进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

时间:2022-06-14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韩照海

6月13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平顶山高新区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周例会。区科技创新局及各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科技创新局通报了截止目前高新区已完成研发投入预算备案企业情况。各园区分别对上周企业备案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辖区重点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预算备案情况进行逐一说明,并对预期备案完成情况进行预判。与会单位围绕目前遇到的问题及如何更好的推进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是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费用财政补助的必要环节。

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根据备案时间节点,定期召开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周例会,定时通报每周工作进度,形成进度表,并逐一摸排辅导企业,把推进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作为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抓手,责任压实,主动服务,强化科技政策宣传,帮助企业争取更多政策“红利”,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