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服务站授牌

时间:2022-06-13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周润健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区在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举行知识产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近年来,紧紧围绕推进“稳增长、稳就业”的目标,天津滨海高新区聚焦产业发展,响应企业创新需求,结合重点产业领域,建设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以知识产权为抓手,助企纾困促发展。

记者了解到,为加大知识产权运用力度,未来,天津滨海高新区将打造以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为枢纽、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为辐射点的集知识产权代理、法律、咨询、培训等服务为一体的全链条服务平台,逐渐完善知识产权服务生态,协助产业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打造天津滨海高新区知识产权高质量服务的新阵地、专利技术高效率转化的新平台、专业服务机构高密度聚集的新载体,服务产业经济发展大局。

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龙苗表示,知识产权工作服务站挂牌后,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服务站辐射点作用,充分运用滨海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大平台,与“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立工作协同机制,将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带入产业发展,使周边企业享受“家门口”式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