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优秀企业集体签约入驻天津经开区

时间:2022-06-06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端午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2022年天津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系列云签约活动迎来了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专场,8大项目集中签约,将成为科技园“3+1”产业体系璀璨新星。

本次集中落地的8个项目,紧紧围绕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智能科技、生物医药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服务业的“3+1”产业体系定位,魔方出行、睿颐曜达健康科技、震威光伏建筑一体化、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北方总部、恩泰德宝、辰欣药业、纳瑞IC测试实验室、汉迪移动互联网科技等8大项目的加盟,共投资5.8亿元,进一步强化了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在京津冀协同和科技自主创新方面的竞争力。

作为承担京津冀协同创新国家战略的排头兵,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始终与北京中关村保持同频共振、相向而行,进一步推动企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天津经开区营商环境不断升级,吸引大量北京企业来津注册,在本次签约活动中过半是北京转移来津的项目,天津经开区服务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的能力不断增强,区内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为代表的多个园区实现高速发展。

签约企业代表安徽震威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雷表示,天津经开区在产业协同和自主创新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助力和支持,项目落户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将有助于企业加强与产业上、下游之间的联系,深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希望我们和园区实现共同发展,一起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凭借雄厚的产业基础,多样化的惠企服务和丰富的人才资源为企业提供重要帮助,为项目打造优质平台,在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