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落实“场所码” 稳住经济盘

时间:2022-05-17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张振成

5月16日清晨,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到辖区村、社区、企业,就常态化疫情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赵秀红先后到桑庄村、平东站社区、六六盐、火炬园、巨高电器等地,详细查看了各卡点是否落实扫场所码、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采样点检测是否规范有序,人员是否保持“两米线”距离,是否做到不扎推、不聚集等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赵秀红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上下齐心,实现了“0病例、0疑似”的战果,成绩来之不易。区域解封不等于疫情解防,要以更高标准、更加细致的要求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从严从细落实《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赵秀红要求,要全面落实扫“场所码”制度,依照“应设尽设、应扫尽扫”原则,扎实做好“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压实“四方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复盘工作,总结经验,完善疫情防控方案预案。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摸好企业底子,弄清企业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全力稳住全区经济基本盘。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