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线上招商 共促发展

时间:2022-05-1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陈家宝

“熊总,您好。关于新能源项目,请问投资方有哪些场地和政策方面的诉求?项目效益如何?针对项目落地,我们有三个初步方案想和您再沟通一下。”简短的问候之后,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与华夏幸福区域总经理熊启东通过微信视频,就新能源项目和轻资产招商合作事宜,开始了近半小时的沟通洽谈。

疫情期间,“屏对屏”“线连线”,强化创新服务,成为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破解现实难题的重要举措。高新区及时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运用信息化方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指导全区开展网上招商工作。

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制定《“不见面”项目招引工作流程》,积极在线开展项目洽谈;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与浙江森恒利电气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保持电话沟通;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与深圳市鑫泰隆塑胶原料有限公司就绿色高性能工程塑料项目一周微信视频连线4次,提前敲定公司注册及二次装修事宜。今年以来,高新区累计开展线上对接65批次,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43.9亿元。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想方设法保持招商工作不断档。”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这样说。下一步,高新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方式,确保与企业的交流不受疫情隔断,招商引资不按“暂停键”,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