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第三届“泰划算”消费购物季启动 首期超800万元

时间:2022-05-05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付献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国办发〔2022〕9号),按照天津市市委、市政府,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工作部署,推动经开区消费有序恢复发展,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天津经开区管委会将组织区域大型购物中心和商超企业,开展第三届“泰划算”消费购物季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底。此次活动在为经开区企业职工、居民提供实惠和福利的同时,聚焦打造泰达于响地区多元化消费场景,积极营造“滨城”国际消费核心承载区商业氛围,全力将经开区打造成为具备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消费目的地。

在前两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泰划算”消费购物季活动将实现升级提质。活动期间除了推出大型商超消费券,还将结合经开区区域特色,重磅推出海河于响两岸消费券、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等,以点带面打造经开区“食、住、行、游、购、娱”多元消费场景和滨城品质生活消费环境的升级版。第三届“泰划算”消费购物季活动将分两期发放消费券,第一期预计将发放各类消费券超过800万元。

其中,首批200万元商超消费券抢抓“五一”假日消费热点,将于2022年5月1日、5月2日每天10时准时发放。届时,经开区管委会将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开发区分行发放满99元减40的大型商超电子消费券。每位市民最高可领取价值200元的消费券,领券后可分别在参与活动的经开区区域内的商场、超市、餐饮等业态商户享受消费立减。市民群众可关注天津经开区—泰达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第三届“泰划算”消费购物季活动惊喜不断,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天津经开区首届夏季工业旅游节”。作为天津市制造业的重要承载地,经开区将充分发挥制造业产业优势,推出高品质工业游路线,打造经开区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届时,市民群众可通过经开区旅游集散中心或工业游点位等渠道进行预约,在精心规划的工业游线路中,沉浸式体验实业泰达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