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开发区:用足用好上级扶持资金 加快项目建设

时间:2022-04-2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受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地方财政收支矛盾日益突出,为此,霸州经济开发区积极争取上级扶持资金,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 

开发区财政局紧扣政策导向、完善服务机制,加强与霸州市财政局、市发改局的沟通,把上级相关资金扶持政策和开发区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协调相关部门按要求修改扶持资金申报资料,争取项目前期资金,既有效地保障了申报资料的充分性、详实性又做到了精准申报。

目前,开发区已经申报了2022年国债项目4个,分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基础配套设施工程、翠青路(津港道—益民道)道路工程、津港道(码扬路--友谊路)管网及道路工程,项目总投资25.19亿元,资金已拨付到位2000万元。

为加快项目早建设、早运行,开发区进一步强化职责、科学统筹,积极用足用好上级政策、资金,增加地方可用财力,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