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天津电动汽车及智能出行创新应用中心开工建设

时间:2022-04-2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付献杰

近日,PPG天津电动汽车及智能出行创新应用中心在天津经开区全面开工建设。该中心将建设动力电池相关的材料应用实验室及材料应用试验线,用于加速行业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全面提升在电动汽车电池材料领域的研发和应用能力。这是继全球涂料创新中心项目落地后,PPG在天津经开区的又一重要布局。

PPG电动汽车及智能出行创新应用中心位于天津经开区东区,建筑面积4706.3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基于电池包市场对于防腐,减震,防火阻燃、绝缘和热管理的广泛需求,PPG目前正在广泛开发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等产品组合。电动汽车及智能出行创新应用中心正是PPG在电动汽车和移动出行领域的重要布局,项目建成后将应用模块工艺处理,进行汽车电池工件单独涂料或组合涂料产品的应用研发,帮助提高电动汽车的安全性、续航里程、可持续性、耐用性以及生产效率,预计将于2023年竣工。

PPG汽车涂料亚太区副总裁李念斌介绍,“该中心不仅可用于向客户展示 PPG技术、材料和系统的应用,并且能够与客户一起开发和测试新产品,共同助力电动汽车的技术迭代及市场发展。"

PPG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延彩明表示,“此次PPG电动汽车及智能出行创新应用中心的建设,无论从选址、周边设施的完善还是审批流程等各方面,天津经开区管委会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该创新应用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快PPG在相关领域里的产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上的脚步,同时也夯实PPG'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