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时间:2022-04-2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丁晓阳

4月21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动员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出席会议,遵化店镇、皇台街道,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局(办、部)、中心,六大园区,驻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有关精神,宣读了平顶山高新区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实施“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2022年全省、全市大力推动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白民在会议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二要突出重点。要着力抓好培训、取证、就业、创业等关键环节,加强政策支持,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三要强化保障。要吃透上级有关政策,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四要严格督导考核。要用好考核“指挥棒”,以培训、持证、就业、增收的硬指标,全力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为高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会议还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