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举办新能源产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2-04-2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陈家宝

为优化产业布局,推动转型发展,4月20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举办新能源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邀请了中建一局、国家流通供应链协会、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中国电科院碳中和研究中心、中国能建集团新能源事业部、正道汽车集团等机构专家视频参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及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新能源基地与国家流通供应链建设关系、新能源基地综合能源系统规划建设、新能源基地源网荷储顶层设计等研究课题,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凌兵奎表示,新能源产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和“双碳”战略,符合平顶山市“新型能源城”建设发展定位,

契合高新区产业规划。此次研讨活动促进了双方交流互通,有利于推进新能源产业布局。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新能源产业发展思路和措施,依托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支撑,进一步探索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的实施方案,在不断扩大合作成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