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券网上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2-04-0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郭祺

为推进区内科技型企业兑换和申报科技创新券工作,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蓬勃发展,4月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券网上申报培训会。科技创新局相关工作人员、六大园区创新创业部部长及业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2021年度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报及2022年度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券申领网上申报工作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并与参会人员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今年,市科技创新券工作首次实施网上申报,申报时间为5月中旬,时间紧,任务重,很多企业对网上申报流程不熟悉。了解到企业面临的难点,科技创新局主动与市科技局沟通,制作“科技创新券申领与兑现流程”讲解视频,同时与园区同事一起研究网上操作流程,强化培训和业务知识的学习。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科技创新券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本次培训有助于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券政策落地见效,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性。

会议最后,按照省、市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要求,科技创新局为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所属园区发放获奖证书、奖杯和奖牌,希望园区在今年的大赛中继续挖掘更多的优质企业,促进全区创新创业氛围的提升。

下一步科技创新局将持续开展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活动,不断提升科技氛围浓度、激发科技创新力量,为企业创新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