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评价入库工作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2-03-2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王梦可

3月22日,河南省科技厅公示2022年第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第一季度,平顶山市入库的企业70家,高新区占60家,入库总数全市第一,占比85.7%。高新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实现“开门红”。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创新活力的创业群体,也是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坚持优环境、搭平台、重帮扶,通过高新区科技之窗公众号及时推送简单明了的入库操作流程,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现场指导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确保企业应入尽入、应评尽评。

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需求,营造优质创新创业生态,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地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助力高新区经济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凤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