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一周两企上市

时间:2022-03-28来源 : 新华日报作者 : 范玉贤

3月25日,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祥明智能”,代码“301226”。这是继3月22日哈焊所华通(常州)焊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后,一周内常州经开区上市的第二家企业。

截至目前,常州经开区境内外上市公司达1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1家,上市后备企业43家,股改企业106家,利用资本市场累计募集资金143亿元,为早日创成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勇当全市现代化建设先行军攒聚了强大动能。

“常州经开区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双战双赢’。”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表示,将进一步放大省金融改革创新试点区先行优势,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推动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资金链与产业链良性互动,充分激发已股改企业在引项目、抓创新、增效益、争上市等方面潜能,全面打通“初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企业”的跃升路径,确保年内新增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完成股改企业15家,加快实现“十四五”期间科技型上市企业超20家目标。

(责任编辑:王凤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