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企业顺利通过国网首批一键顺控“双确认”评估!

时间:2022-03-23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近期,西安经开区企业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ZF1—252kV GIS用隔离开关顺利通过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组织的变电站一键顺控“双确认”技术评估,成为GIS用隔离开关首批通过该技术评估的两个厂家之一。

此次技术评估是对采用微动开关或磁感应传感器作为辅助判据的隔离开关设备进行一键顺控评估工作,包括设计方案评估、产品评估、关键组部件评估和试验见证,由于评估时间紧、技术要求高,项目组从技术方案的顶层设计入手,精心策划、相互协助、积极推进,进一步实现隔离开关产品结构优化、功能可靠。评估期间,项目组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展方案设计、评审,样机试制,调试及试验见证,最终,在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ZF1-252 kV GIS用隔离开关“双确认”评估工作一次性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王凤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