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经开区与呼伦贝尔经开区签订园区共建合作协议

时间:2022-03-2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李泽群 彭云飞

据秦皇岛经开区管委会消息,近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园区共建合作协议。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建华,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孔祥勇,秦皇岛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永富、刘洪柱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刘学彬与梁建华对各自园区的产业规划、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学彬表示,双方签订园区共建合作协议意义深远,发展前景广阔,是双方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的好事,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新空间。秦皇岛开发区将不遗余力深化与呼伦贝尔开发区的共建工作,推动双方在合作中进一步走深走实,实现合作共建水平迈上新台阶。

梁建华表示,秦皇岛经开区作为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思想理念先进,地理位置优越,产业规模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呼伦贝尔开发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深与秦皇岛开发区的全方位合作,学习借鉴秦皇岛开发区在产业发展、园区运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努力实现互融共通、资源共享,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和协调发展。

刘洪柱、孔祥勇代表双方签订园区合作共建协议。

会前,梁建华一行到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王凤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