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宁工业园区指导培育企业升规纳统

时间:2022-03-21来源 : 昆明日报作者 : 冉光雯

日前,晋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对2021年规下企业的营业收入进行梳理,对有升规纳统潜质的企业普及相关政策及标准。

从走访情况来看,晋宁工业园区拟将云南杰新工贸有限公司、云南途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锁定为新建投产升规企业,预测在今年上半年可以进行升规申报。2021年,晋宁工业园区在库规上工业企业95户,完成产值170.94亿元,产值超过40亿元1户、产值超过10亿元2户、产值超过5亿元5户、产值超过1亿元30户。

2022年,晋宁工业园区将围绕省、市、区及园区的产业定位,对具有新科技驱动的战略性新兴企业、应用数字技术的智能制造企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绿色制造企业、高效带动就业的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摸排,指导企业升规纳统,帮助企业转型升级,逐步实现园区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目标,为园区经济高质发展提供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凤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