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工业园区 交出靓丽成绩单

时间:2022-01-27来源 : 河南日报作者 : 马鹏宇

“预计2021年,园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42亿元,增长30%,高于全省23.2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150亿元,增长25%。”

“去年完成销售收入76亿元,比2020年增加了10亿元。”

……

1月22日,濮阳工业园区及各企业负责人脱口而出的一串串数据,传递出疫情当下园区内健康稳定运行的信心和底气。

在鲜见人影的恩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自动化生产线马力全开。

“公司采取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建立了强大的研发创新队伍,多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产品。我们生产的苯并噁嗪树脂性能独特,可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印刷线路板等高端制造和高科技行业。”公司副总经理王洪水介绍,“去年12月6日试生产,月底就完成1200万元销售额,现在订单排到了今年10月,保守估计今年销售收入可达5.7亿元。”

“去年完成销售收入76亿元,比2020年增加10亿元。”天能集团(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办公室主任程可红介绍,该基地对现有生产线有序实施自动化改造,产品质量大幅提升,能耗大幅降低。“天能再生铅升级改造项目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达产后,销售收入将突破100亿元大关,税收超过8亿元。”程可红“底气十足”。

企业的底气,来源于濮阳工业园区做好企业“贴心人”的服务理念。

“疫情防控是一块检验作风成色的试金石。濮阳工业园区坚持领导分包、首席服务员、周调度等机制,施行‘一企一策’差异化精准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及各项保障工作落实落细。”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表示。

(责任编辑:王凤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