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时间:2021-12-16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何易 沈腾飞

12月16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主办,石家庄高新区承办的“冀遇金陵,合筑共赢”石家庄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六朝古都南京举行,来自南京的60余家企业与石家庄市、高新区相关领导相聚一堂,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民、高新区工委委员吴炳卫等县区负责人分别对石家庄市及所在县区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建龙主持推介会并致辞。

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民在专题推介中对石家庄市的整体概况、历史文化、战略地位进行了介绍,着重从石家庄市今年以来全力构建千亿级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产业发展政策高地两个方面向与会企业进行解读,帮助在座的企业家充分了解石家庄的产业优势、政策利好。他表示石家庄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及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等叠加的历史机遇,发展空间广阔。今年以来,石家庄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干事创业的活力进一步迸发、热情进一步高涨,全市上下正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行动自觉,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店小二”式服务。

高新区工委委员吴炳卫从高新区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营商环境、服务机制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高新区雄厚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已经形成的涵盖生物药、高端制剂、现代中药、医疗器械等中高端产业布局,集研发、检测、临床、生产等为一体的全链条产业生态体系,以及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重商安商的政策环境、宽松包容的创业环境等进行了推介。重点介绍了高新区在核心位置启动的国际化、高端化、科技化、现代化“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建设项目,表示将力争用不到三年时间完成“万亩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生物医药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任务,打造中国北方生物医药产业地标,为企业投资兴业、成就梦想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推介会上,石家庄、赵县、晋州、深泽、赞皇等经开区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区域投资环境特点和优势进行了宣传推介。石家庄市及各县区相关领导均诚挚邀请南京的企业家到石家庄实地考察访问,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同日下午,10余家重点企业就招商项目与石家庄市招商团队开展洽谈和深入对接,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王凤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