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中诚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

时间:2021-12-14来源 : 河北日报作者 : 马彦铭

12月8日,受国家标准委委托,省市场监管局组织来自省商务厅、省标准化研究院、石家庄铁道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对石药集团中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进行考核评估。经查验现场、审查资料、专家质询、评价打分、确定考核结论及改进意见等环节,石药中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考核评估。

石药集团中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乃至华北地区较大的医药物流中心。自2018年12月开展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以来,该公司构建了涵盖通用基础标准、经营保障标准、服务提供标准以及岗位工作标准等共计392项标准的标准化体系,基本实现了服务标准全覆盖。此次顺利验收,标志着石家庄高新区在生物医药行业标准试点建设领域实现了新突破,对建立和完善生物医药行业标准体系,促进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和提升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凤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