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向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发起“节约用水用电”倡议

时间:2021-11-1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董颖博

入冬以来,平顶山高新区用电量骤增。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节约用水、用电的意识,11月12日上午,皇台产业园区工作人员在辖区众创空间内对企业进行公益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工行动,有的深入企业办公室进行宣讲,有的在楼道、公共区域及卫生间,张贴用水用电宣传小标语,向企业讲解了节水节电的重要性及节水节电小窍门等,通过大力宣传,让企业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哈喽科技管家余经理为大家讲解了她日常生活中的一水多用技巧,比如洗菜水可以冲马桶、淘米水、养鱼的水可以用来浇花等,并表示在办公室内也一直保持节水节电习惯。活动中大家都纷纷相互交流自己在家庭生活中节约用水用电的好方法,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拉近企业与园区间的距离,让大家都养成了节约用水用电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企业真正懂得节水、节电的必要性,更使节约意识深入到每一家企业的心里。


(责任编辑:任威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