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汽车涂料中国区总部落户天津经开区

时间:2021-11-1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立邦汽车涂料中国区总部项目合作协议,立邦汽车涂料中国区总部将落户天津经开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心商务片区是天津自贸区重要组成部分,天津是全国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2020年天津全市汽车产业产值约2300亿元。作为天津汽车产业的主承载区,经开区已形成涵盖整车、零部件、装备和汽车服务的汽车产业体系,未来也将持续投入,打造汽车产业的发展高地。

目前,天津正在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增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经开区将继续把汽车产业作为聚力发展的主导产业,聚焦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形成上下游协作发展、产供销整体配套的产业体系。

立邦汽车涂料中国区总部成立后,将承担起立邦汽车涂料在中国区的投资、全球研发和综合管理职能,为立邦中国在集团的全球汽车涂料业务增长提供强劲助力。

作为全球第四、亚太第一的涂料公司,立邦的业务覆盖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其中汽车涂料2020年销售收入排名全球第四。立邦汽车涂料在中国服务已覆盖中系、欧系、日系、韩系的乘用车、新能源车和商用车客户。2021年,立邦集团对旗下全球汽车涂料业务进行整合重组,旨在构建全球一体化的经营体制,中国正是立邦汽车涂料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

(责任编辑: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