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综合形象展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21-11-0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董天昕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河北省综合形象展作为河北省人文交流、投资促进、开放合作的重要展示平台亮相进博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本次河北省综合形象展的主题是“机遇河北”,展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电子屏等形式从“走进河北”、“国家战略”、“创新河北”、“璀璨燕赵”四个方面进行推介。

河北特色突出,底蕴深厚。进博会上,河北整体展示内容以人文交流为重点,介绍了河北的大好河山、名胜古迹,展示了河北当下面临的历史机遇和新兴产业,同时也在设计中融入卷轴、唐山皮影、蔚县剪纸等河北元素,体现出了厚重的历史感和文化气息,有明显的地域特色,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参观。

设计简约大气,造型灵动。展会整体色调以浅灰色为主,搭配鲜明的橙色,色彩明快,布局通透,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设计感,通过展厅设计语言向中外嘉宾传递出现代、开放、包容的新河北形象。

除此之外,展示方式也非常灵活。展厅配合声光电等最前沿展示手法,采用多个触摸屏、LED屏等科技手段,扩充展示内容,提升展示效果。同时精选唐山中车复兴号、城市轨道机车和长城坦克300、哈弗、欧拉、WEY等最新车系模型,还有连花清瘟、维信诺柔性屏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展品亮相展厅,内容涉及12类新兴产业、300多家名优企业。

乘着进博会的东风,描绘河北开放宏图。河北综合形象展正以开放之姿、创新之力、人文之美在世界舞台传播河北声音,绽放河北光芒。

(来源:河北省商务厅)

(责任编辑: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