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科大成立创新应用中心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时间:2021-11-01来源 : 苏州新闻网作者 : 陶赟婷

近日,由苏州科技大学长三角人居环境碳中和发展研究院与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建设领域双碳技术全过程创新应用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会上,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王勇与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亮签署《长三角人居环境碳中和发展研究院与建设领域双碳技术全过程创新应用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领域双碳技术全过程创新应用中心”正式揭牌。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针对人居环境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的全面实施与实践的快速响应及行动,双方期待以实际行动构建苏州绿色发展新图景,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苏州力量。创新应用中心将围绕“绿色建筑”“绿色技术”“低碳城市”“低碳乡村”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加快实现苏州工业园区2030年与2060年“双碳”目标。

长三角人居环境碳中和发展研究院也将以创新应用中心为平台,以示范项目建设为载体,培养一批科技人才,形成一批研究成果,带动低碳产业发展,打造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和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任威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