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沙河产业园区精准服务显真情

时间:2021-10-28来源 : 人民网河南频道作者 : 孙笑丛

近日,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平顶山沙河产业园区党支部从企业工商注册代办、惠企政策宣贯、融资需求沟通等方面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压紧压实支部基础责任,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向深入。

“一对一”提供专业代办。“非常感谢园区的工作人员,一项一项帮我们办理营业执照,整个过程省心又省时,为你们点赞!”平顶山丰乐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拿着刚刚出证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企业要想落地园区,最着急的就是办手续。但由于一些企业对办理流程不熟悉,过去跑了不少“冤枉路”。为了加快项目进度,让企业“少跑腿”,沙河产业园区持续推行“全程代办”服务,选定多名代办人员,凡是新入驻企业,全部实行“一对一”领办代办服务。从工商注册到证照申领,带班人员都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

积极助企争取惠企政策。近期平顶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正在招募第五届会员,沙河园区积极争取涉及的惠企政策,在辖区企业走访宣贯,最终帮助平顶山高新区绿康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总提交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申请资料。填写过程中,园区党员仔细对照企业基本信息、梳理企业运营情况,手把手指导企业规范填报,帮助企业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资料填报和提交。

精准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为进一步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盘活企业融资需求,沙河产业园区党员同志主动联系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前往辖区内河南聚合庄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园区党员同志协助企业负责人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向银行业务经理详细讲解企业的财物状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潜力等,积极推动银企对接,提高企业授信额度,推动聚合庄二期项目的融资需求有效解决,助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下一步,沙河产业园区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此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不断锤炼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一以贯之地为民解忧纾困。

(供稿: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