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AGV研发生产基地落地天津经开区

时间:2021-10-26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近日,杭州裕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天津经开区,将在泰达现代产业区投资建设智能AGV研发生产基地,进行智能AGV、智能工业物流设备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裕新科技智能AGV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项目占地5.3万平米。项目达产后,可年产AGV物流机器人1000台,自动化立体库设备等其他物流装备100台/套、配套软件50套。

杭州裕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长春华裕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设备研发、应用系统开发、互联网信息化服务、企业全网整合数字营销平台、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春华裕科技集团长期专注于汽车制造业物流仓储管理、仓储和生产线智能化改造等相关领域,与一汽红旗、一汽解放、潍柴、宇通等国内汽车产业一线厂商均有着紧密合作关系。杭州裕新科技公司拥有强大自主研发团队,主要负责针对汽车产业智能物流专业化需求开发制造工业机器人设备,产品主要以无人叉车、无人牵引车和潜伏式车及自动物流仓库设备为主,配备激光导航(有反光板)、激光SLAM和二维码三种主流无人驾驶技术,可覆盖90%以上应用场景,目前为青岛解放工厂、一汽红旗工厂等企业稳定供货。

裕新科技智能AGV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是经开区汽车产业立足汽车全产业链招商,将招商触角向汽车制造的上游“汽车制造装备”领域延伸的重点项目,将成为经开区汽车行业全面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天津市汽车产业的主承载区,近年来,经开区汽车产业发展形势良好,形成了支撑百万辆规模的整车、零部件、装备和汽车服务业产业体系。“十四五”期间,经开区将全力构筑世界一流汽车产业集群,在形成多系列多品种完整汽车产业链的同时,打造天津汽车城核心区。

(责任编辑: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