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升级推出“信易+优惠”新举措

时间:2021-10-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董天昕

今年以来,天津经开区加快推动“信易+”应用创新,不断拓展丰富应用场景。在先后推出“信易+医”、“信易+停车”、“信易+住宿”等惠民便企措施的基础上,天津经开区还将于近日推出“信易+优惠”新举措,持续保障“红名单”主体享受更多信用红利,不断营造诚实守信浓厚氛围,加快构建“诚信泰达”。

自2021年10月1日起,凡是五一劳动奖章、滨海新区道德模范奖项获得者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中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到永辉超市(万达广场滨海店)、麦德龙(9号线广场店)、永旺超市(永旺购物中心滨海新区店)购物,将获得免费领取环保购物袋、生日专享礼品等优惠服务。通过微小的优惠举措,激励先锋模范人物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让“诚信有价值、信用可变现”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信用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下一步,天津经开区将继续坚持以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加快打造“滨城”核心区的重要抓手,不断争创信用体系建设新局面,全力构建“诚信泰达”。

(责任编辑: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