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1-10-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董颖博

原标题: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座谈

10月12日上午,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东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区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皇台产业园区、东投公司负责同志出席座谈。

赵秀红代表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郭志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平顶山正加速打造“新型能源城”,平顶山高新区作为该城的起步区,应努力打好基础、创造条件。希望国家能源集团聚高新区功能定位和发展需求,聚集优势资源力量,在绿色能源建设、碳中和碳达峰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平顶山高新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力量。平顶山高新区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软硬件条件,提供全方位“保姆式”高新区服务,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郭志东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总体情况和参与新能源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规划工作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平顶山高新区几年来发生的显著变化、取得的优异成绩,更加坚定了积极参与支持平顶山高新区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大在高新区智慧能源、能源服务、科技环保等方面的布局力度,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与高新区开展深入务实合作,为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作出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就企业发展需求、合作意向、政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国家能源集团一行到高新区项目规划地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