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区域总部落地海口江东新区

时间:2021-10-0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王凤臣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区域总部项目正式落地海口江东新区,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将借助海南自贸港的战略定位和政策优势,承接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功能,统筹协调国家能源集团在海南的实质性经营和相关产业发展。

据悉,国家能源集团产业分布全国31个省市及美国、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科技、环保、金融等产业板块,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共有中国神华、国电电力、长源电力等7家上市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将在海南大力开展清洁能源、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金融服务等业务,服务和融入海南自贸港发展。并为海口江东新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