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园区频道

时间:2021-09-23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中、英、法、德、日、韩等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重要信息,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国家重大活动指定的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是国家各部委和地方政府及企事业机构倚重的网络直播和最大的政务发布平台。

中国网园区频道是中国网为我国园区经济发展搭建的专业宣传阵地和产业合作桥梁,园区频道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产业政策和园区工作重点,打造园区面向国内外的宣传窗口,强化园区品牌塑造,引导先进生产要素聚集,促进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推广典型经验,服务园区提质升级、绿色发展、智能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壮大园区经济赋能。并深入挖掘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的动力所在,剖析我国园区发展的一般规律,探索改革创新路径,展现园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促进“六稳”“六保”工作中的新使命,凸显园区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引擎作用。

权威媒体平台——中国网园区频道发挥中国网中央级新闻网站的影响力,以技术为支撑的新媒体运营优势,为园区发展提供有价值资讯和产业合作机遇,打造园区经济专业、多元、权威媒体服务平台。

深耕原创内容——坚持“内容为王”理念,深入挖掘园区新亮点、产业新优势、管理新模式、发展新动力,传播有深度、有广度、有品质的园区资讯,引导先进生产要素投向,打造高质量的网络媒体宣传品牌。

优化传播架构——搭建PC端、两微一端及自媒体等多渠道传播矩阵,强化园区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形成快捷、安全、广泛的多媒体融合传播格局。   

拓展服务功能——通过主题宣传、活动策划、网络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服务,打造内宣与外宣相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向结合的服务模式,为园区提供丰富产品,积极探索媒体服务新模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