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99公益日 “益”起爱心行

时间:2021-09-0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杨帆

为弘扬公益正能量,倡树新风尚,传播正能量。9月7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扶助弱势群体,促进家庭幸福。据悉,“99公益日”是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号召,在中央网信办、国家民政部指导下,腾讯公益联合全国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的全民性互联网公益活动,在每年9月7、8、9三天展开。皇台产业园区充分做好组织动员和宣传工作,助力“全国第七个99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顺利开展。

捐款不分多少,爱心不论大小。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积极响应河南省慈善总会“关爱留守儿童,让世界充满爱”爱心活动,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引领和带动园区66家非公企业积极关注支持弱势群体扶助工作,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除了通过微平台了解、捐款,爱心人士还可以邀请好友互动参与,今年新增的答题学知识、送小红花两种捐助方式更能够使爱心捐助达到1+1大于2的加倍效果。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