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4家企业荣获天津市质量领域最高奖项

时间:2021-09-0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9月1日,2021年天津市质量月活动启动暨第四届天津质量奖颁奖仪式在天津经开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举行。从颁奖仪式上获悉,天津经开区4家制造业企业荣获天津市质量奖!每家获奖企业将获得100万元奖励。

天津市质量奖是全市质量工作领域中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质量奖获奖组织不超过5个。本届质量奖,天津经开区获奖企业数量占据天津市获奖企业总数的80%,充分彰显了天津经开区在质量工作领域的领先水平。

此次荣获天津市质量奖的4家天津经开区企业包括:天津航天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涵盖了航天、汽车、家具等多个领域。4家获奖企业都拥有着优秀的质量文化与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其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等领域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能够在质量领域为天津市企业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作为天津市质量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天津市质量奖授予质量管理模式先进的组织,旨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水平,示范带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天津市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未来,天津经开区将持续秉持以质量促发展的理念,激励更多的企业在质量上追求卓越,促进区域质量水平的整体提高,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